2007年10月27日 星期六

驚愕的早晨

=皿= 今天被鬧鐘六點半吵醒,整個是愛睏=_=
渾渾噩噩在床上待到七點,被室友A乒乒乓乓的聲音吵醒=___=
想說好吧,反正要唸書,就下床梳洗.

結果...=口=!!!!!


以下是問卷式內容...


Q1 大清早七點起來,卻發現室友中最要好的那一個一夜未歸,你的第一個反應是?

a 咦!!人咧?
b 她好早出門...
c 哼哼哼哼~好樣的=皿=


Q2 梳洗完,你想還是去找找好了,便跑去她可能會在的地方,結果她竟然不在O口O!! 你的反應?

a 媽媽呀~人呢?
b ...她去睡別人房間吧...
c XX的,跑哪去了!?混蛋!!


Q3 回到房間,左思右想還是不妥,想說聯絡一下比較好但又不希望吵到她,便打起簡訊,你的內容會是...?

a 你跑哪去了?Q口Q!!
b 記得回來喲!
c X的,給我死回來=皿=!


Q4 打完簡訊也發出不久,正當你想做自己的事轉移注意,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從後面響起,回頭一看,是未歸室友的手機鬧鐘,你的反應是?

a ...對喔,她沒帶手機(驚)
b 糟糕,我的簡訊錢..O口O
c XXXX!這女人! 火皿火


Q5 為了安寧著想,你前去把手機鬧鐘關掉,也看到了自己寄的簡訊,你會做什麼動作?
a 好丟臉,把它刪掉=////=
b 算了,隨便啦(嘆氣)
c ...刪了.= =


Q6 經歷過以上,你現在的心境是?

a 唉...算了,等她自己回來ˊ__ˋ(嘆氣).......(逆來順受)
b 反正沒我的事了@@................................(自我主義)
c 就不要給我回來!!小心我打爆妳!!+皿+......(火氣旺盛)


其實三個都是正解(嘆氣) 不過表面上是a路線,內心是bc參雜= =
就某方面來說,她要去幹麻的確跟我沒關係,但基於朋友立場我還是會擔心(嘆氣)
會生氣是因為就算不回來,好歹也給我封簡訊心安一下,就算沒帶也可以跟人家借或是在門口貼個小紙條告訴我一聲獲是借個電腦在MSN留言什麼的也可以,什麼都沒有留是想考驗我的耐性還是覺得我不會擔心ˊ__ˋ


打完長長一篇日記,我也累了...

也罷,就這樣吧... 我去當個冷血的無口女算了= =


很無聊的隨想


我的心境是孤獨的旅人...
不需要港灣,因為能停泊的只有自己心深處...
不需要武器,因為我有厚重的城牆包圍內心...
哪一天有了港灣,就是痛苦甜蜜參半...
哪一天有人將城牆敲碎,就是我往死亡踏出第一步...
我是脆弱的青鳥,帶給人一點幸福,卻需將自己囚籠...
看著青空,我想...
之所以一直不踏出牢籠,是因為怕受傷害...
之所以站在遠方遙望,是我最後的掙扎...
所以請你不要...拿起槌子敲下...

我的心將毀滅...

沒有留言: